連結內在本質工作坊

~迎接新宇宙的祝福 與內在神性本質連結~


ASHA高靈群透過光群天使工作室,特別在今年邀請德籍老師普拉薩丹(Prasadam)來台,台灣朋友開設一場為今年三月份能量,所量身訂做的能量工作坊

首先我是光群天使長代表傳訊在亞洲這塊土地今年2011年三月九號到二十五號,有一大波潔白純淨的白色宇宙高頻能量光柱,會直接照射到台灣本土這道光柱將會連結到創造性美的能量,共同為靈性工作者,或是有意願提升的朋友進行淨化。這波能量可以帶來的協助是,純化每個人內在原有的本質健壯我們的宇宙全面觀幫助我們對原生家庭和累世靈魂印記做淨化進而更深入的將社會集體意識與自身的獨立性,做第一階段的調整未來在九月中旬,將會針對集體意識對個人的負面影響,做第二階段的療癒。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學員大家好:

今天首度藉由asha傳遞我們明年2011的年度訊息,首先恭喜大家在今年的淨化中,經歷過不少潛藏在生命底層的雜質,再過兩天嶄新的能量光團會來接引這年度的尾聲。明年一月一號開始是創造的一年,對於許多已經深層淨化內心無數創傷與累世靈性覺醒的朋友們,將會在兩天後開始接應愛的創造力。所以從今年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底如果你感覺內在情緒有很深沉的變動,或同時在身體部分呈現噁心、疲倦或是極度悲傷與恐懼。請別慌張,“愛的創造力光團” 只是在這一個月裡,努力打造你即將踏上的愛之旅途。

明年我們即將會覺得身體無比的輕盈,思維習慣的限制突然鬆垮了,瞬間允許了很多寬容的愛在你的人際關係中流動,原本社會體制帶給你們的價值觀越來越薄弱。這份愛的創造力能量,會讓我們的靈魂像剛出生的小精靈,充滿新鮮與好奇。對於大自然的美麗和人類生命原始的活力會更加敞開,並在身體細胞中甦醒。

如果你是靈性工作者,這一年將會讓你在身體感知力上更加敏銳,也更穩定不受外界影響,這是靈性工作者的一大福音,你將會在更輕盈的能量狀態中,去與更多需要被協助者連結,而能更無懼更輕鬆對待被協助者的負面情緒和能量場。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與高靈靜心(系列一)第一班 學員分享

學員 夏彌卡--------------------------------------------------------------------------------------------------------------------------------------
會想來參加與高靈靜心系列一課程原因是協助自己再需要指引的時候不易茫然無知無所適從,讓自己更能常常感覺到愛與平和而不往外求造成執著與痛苦!協助回歸內在的自己,無論在事業感情生活上都能更加歸於中心不被外在所影響,我覺得很棒!生活中真的因為靜心有了很多奇蹟式的改變,包含自己的能量場與氣質讓身邊的人都越來越感受明顯,能更有能力付出與給予!

學員 Chantal-------------------------------------------------------------------------------------------------------------------------------------
原本就很喜歡在新時代協會跟著ASHA老師的靜心課,也很想要與指導靈有更深的連結(目前只處於可以感知祂的存在的程度),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和氣場,所以就報名了這次課程。加強我的連結和感知能力,提升了我的穩定性,現在即使處在自己,自己覺得混亂的情緒或狀況中,都能調整自己、觀察自己,並且盡快地歸於中心。非常感謝!感受到很高的能量在場。
不知道是自己變得敏感了還是什麼原因,在第二和第三次課堂上,我都直覺地知道在場的是很高的能量。最後一次上課時,感到自己整個人被往上拉,很神奇。雖然我很害羞不太敢發問,但ASHA老師在最後仍提供了我一些訊息,讓我獲益良多~謝謝^^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archangel_michael.jpg

問題:請教天使,最近有許多人們感到暈眩、虛脫或睡眠模式改變、無論如何都睡不飽或睡不著,為什麼會如此?這是肉體的緣故嗎?或者是靈性轉化的過程之一呢?

回答:我們是來自天使界受大天使米迦勒派遣的“傳訊者”。

親愛的人們!在此說明有關現正進行中的過程及不久之將來所會發生的事。各位在理解這些之後, 最重要是不必太過於擔心及採用過於激進不自然的手法去進行治療。

首先,變化過程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加速進行著。

那是以你們這群“光的工作者”開始,接受著現在貫注於地球的能量,正在被清除體內所殘留著一些負面能量。

肉體的平衡只要有絲毫混亂的話,就將造成不快感。這也會導致影響整個全體轉化的達成。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別說明>此課程原預計於12/31(五)開班,目前延至1/14(五)開課。因12/31(五)之能量更適宜大家獨自在家靜心連結,另外透過兩星期的沈澱休息,協助大家開展自己一月份之後的美好能量 ,因此一月中再開始課程在能量上是最恰當的(詳見2011年高靈訊息

感謝各位朋友上一梯次的熱烈參與,目前第二班已開始開放報名囉,名額有限歡迎新學員及想重複參加的朋友報名~

課程目的:

      高層指導靈(也就是因果層指導靈),祂們清楚我們所有的個人課題,也協助我們決定靈魂意願的方向。當我們處在人生十字路口時,如果能培養出靜心的品質,在妥當與安全範圍內請求大我意願與高層指導靈的幫忙,那我們將在愛的本質中超越今生的習性與關係的苦痛,這系列課程就是協助我們與高層指導靈產生連結。

課程內容: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阿Fa高靈祢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Asha靜心課程中與祢相遇

被祢那寧靜又厚實的力量與愛所感動

祢融化了我的心

帶領我進入很深層次的無意識中

祢的愛,是那麼真實且無條件的療癒了我內在無意識的痛

讓我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接受了現在的自己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課程目的:
  高層指導靈(也就是因果層指導靈),祂們清楚我們所有的個人課題,也協助我們決定靈魂意願的方向。當我們處在人生十字路口時,如果能培養出靜心的品質,在妥當與安全範圍內請求大我意願與高層指導靈的幫忙,那我們將在愛的本質中超越今生的習性與關係的苦痛,這系列課程就是協助我們與高層指導靈產生連結。

活動內容:
  課程中藉由靜心與ASHA高靈群的帶領,我們可以更深入與直接的感知到高等指導靈。課程進行時間約兩個半小時,前一個多小時是ASHA高靈群與各位的高層指導靈帶領學員共同靜心,後一個小時會協助每個學員深入連結內在神性的一些訊息與指引。

  透過這三堂課可以協助大家主動性創造連結,所產生的效果就是“允許"宇宙的愛與光,在未來的時光裡滋養我們。每一堂課都會有不同的靜心方式,預計三次就可以將能量線完全扎實的連結,往後只要有特定的祈禱和靜心,就能透過這條能量線給予你生命的答案與所需的正面能量。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