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靈靜心(系列一)第一班 學員分享

學員 夏彌卡--------------------------------------------------------------------------------------------------------------------------------------
會想來參加與高靈靜心系列一課程原因是協助自己再需要指引的時候不易茫然無知無所適從,讓自己更能常常感覺到愛與平和而不往外求造成執著與痛苦!協助回歸內在的自己,無論在事業感情生活上都能更加歸於中心不被外在所影響,我覺得很棒!生活中真的因為靜心有了很多奇蹟式的改變,包含自己的能量場與氣質讓身邊的人都越來越感受明顯,能更有能力付出與給予!

學員 Chantal-------------------------------------------------------------------------------------------------------------------------------------
原本就很喜歡在新時代協會跟著ASHA老師的靜心課,也很想要與指導靈有更深的連結(目前只處於可以感知祂的存在的程度),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和氣場,所以就報名了這次課程。加強我的連結和感知能力,提升了我的穩定性,現在即使處在自己,自己覺得混亂的情緒或狀況中,都能調整自己、觀察自己,並且盡快地歸於中心。非常感謝!感受到很高的能量在場。
不知道是自己變得敏感了還是什麼原因,在第二和第三次課堂上,我都直覺地知道在場的是很高的能量。最後一次上課時,感到自己整個人被往上拉,很神奇。雖然我很害羞不太敢發問,但ASHA老師在最後仍提供了我一些訊息,讓我獲益良多~謝謝^^

學員 阿森----------------------------------------------------------------------------------------------------------------------------------------
對於釐清一些自我現況有幫助,同時對於自我照顧與身心靈學習有不同的認識。這段期間的心境變化,由極低潮到另一種不同層次的快樂,雖然不是生活現況的改變,但是內在對一些自我的看法有更明確的釐清。

學員 enjoyce------------------------------------------------------------------------------------------------------------------------------------
感覺自己更能落實能量於生活中,在慣性折磨自己的時候能較快速的警覺到。很多實用的靜心冥想,確實的針對生活中易遇到的問題。

學員 瑟瑞斯--------------------------------------------------------------------------------------------------------------------------------------
靜心過程中體會到高靈的保護,以及同場同學中大家的問題竟然都是如此的類似,也許這是為何我們會上同一堂課的原因。學會到更多的靜心,也在靜心的過程中得到真正的休息。

學員 a mao wang-------------------------------------------------------------------------------------------------------------------------------
想參加是因為可以持續的透過冥想讓狀態更穩定及平靜。整體的能量場是很有凝聚力的,很舒服,整個課程的能量場很讓人放心,讚!

學員 Angel---------------------------------------------------------------------------------------------------------------------------------------
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因為我不是很確定是否因為課程的關係而有所改變,或是其他的因素,但我可以分享的是,身體跟心情的確有著很大的反應跟起伏,很幸運的是我有同學可以隨時幫忙我去調整這樣的過程,給我一些支持跟引導,否則如果沒有這樣的後續動作,我可能會覺得很無所適從。不過倒是藉由這次的課程讓我對於這以往未接觸過的領域有一些淺略的認識,開拓我的視野。對於這次的課程,我還是給予高度的肯定,感謝你們提供這次的課程機會讓我參與。只是我認為自己的感受到的幫助有些遲鈍,還有因為場地的舒適度、參加成員的異質性、以及對於課程領域的不熟悉,讓我很不容易進入整個上課的過程,倘若下次有機會能夠針對像我這樣從未接觸過此領域且沒有特殊體質的一般人設計出合適的課程,我想參加的意願相對會提高很多。

學員 彥-------------------------------------------------------------------------------------------------------------------------------------------
對於跟指導靈的溝通方面更清晰了,而且對於浮動的心有穩定很多。能量場給我的感覺很深刻,還有最後的一位朋友唱的歌聲悠揚。我覺得自己更落實在生活,不向外去求。有種回到孩提時的感覺,不去掛礙了。也瞭解到自己要做的功課,去學習跟經歷就是了。

學員 果同-----------------------------------------------------------------------------------------------------------------------------------------
曾經給阿夏做過個案、感覺很不錯。當看到課程時,很直覺的就報名了。三周三堂課、每周都有不同的體驗,如情緒波動、身體反應等等,還有課程前幾天、高靈的連結等,都讓我有很深的感受,印象深刻。幫助我了解及運用能量對自我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