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的分享

第一次聽到普拉薩丹這個人是在個案室中,一位學員跟我提起這位他跟隨學習幾回課程的老師。當時記憶中,自己身體內有股能量與這個老師產生很強的共振。我隔天就跟一個朋友提起這個老師,這時候,高靈也同時給了一些鼓勵參與課程的訊息,讓我有了想參與這位老師課程的動力。

很渴望跟大家分享我上完課程的感受。幾天課程下來老師幫助我,終於願意臣服在上天給我的天份(身為管道)。課程一開始,他選擇用堅硬的方式挑開我一直隱藏的恐懼,當時我很激動,覺得他真的對我不夠溫柔,並且還誤會了我的狀態。我當時一股氣的跟他表示抗議,表達我沒感覺到愛。但是老天的安排永遠是最美麗的,最後整個課程,卻讓我有從未經驗過的“家人”的感覺。面對他我很願意展露自己最拿手的一面,也很樂意暴露自己最卑微而又不敢面對的陋習。他同時也慈悲的替我做了能量手術,幫我療癒了一個很重要卻也困擾我很久的能量宿疾。在他的課程中,我自然而然卸除長久的防衛心,可想而知他在多變的外表中,是多麼的慈悲!心裡默默地跟高靈祈禱,讓台灣更多需要提升的朋友們可以也來享受這些神秘而美好的安排,著實感恩這一切!祝福大家!


Priya的分享

Prasadam 就像一位年長的智者,在探索過生命的各個面向後,對自己與他人有無窮的慈悲與智慧。他清澈的藍眼睛散發嬰孩般的純真與愛。跟他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完完全全被看見,沒有批判,我的心也隨之敞開。我是在他的引領下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存在,存在的神聖以及自性的美,那種浩瀚與聖恩徹底撼動了我,讓我知道生命裡更大的渴望是可得的。他總是或堅定或溫柔地提醒大家要自己去連結存在,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看見並活出自己的美,這成為我很大的支持。知道路上有這麼一個老朋友,是一件很美很幸福的事。

註:Priya,台大外文系畢業,擔任普拉薩丹課程翻譯多年。專注修習鑽石途徑與神聖舞蹈(事師法國籍Amiyo Devienne)多年。此外專職翻譯,譯有《奧修說孩童》、《奧修說自我》、《家族系統排列治療菁華(與黃翎展合譯)》等多部,著有《你到底是誰?人格九型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