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Caffin(尼古拉.卡樊)聲音能量療癒課程

尼古拉.卡樊,一位來自於法國的聲音能量療癒專家,將於六月一日晚上首次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將為大家帶來充滿力量與靈性直覺的集體能量療癒課程。

課程說明:

尼古拉.卡樊老師的能量工作可以採個人或集體方式,本次的課程是以集體療癒的方式進行。

課程中卡樊將透過聲音傳送能量,這些聲音創造出無數精細的能量,幫助身體的每個部位回歸和諧與穩定。學員在過程中會自然而然感受到能量通過身體、心裡或是靈性層面。透過聲音的共振,能夠自然凝聚能量、啟動療癒。由於他傳送的能量頻率同時非常低和非常高,因此各式各樣的人類頻率很自然的被囊括在其中。雖然療癒是集體的,但是每個人將會依個人的需要,接收到不同的能量。

課程一開始卡樊會先解說現今與近期的能量狀況,再進行集體及個人問題的解答。關於集體療癒的主要方向,卡樊會感受各個學員的需要,以直覺選擇最適合的主題。卡樊運用他自己的能量技術及聲音來運作能量流,讓每位學員在課程中有不同的能量體驗。最後進行個人問題的分享,歡迎學員發問與個人有關的問題。整個課程的進行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

在課程當中沒有特定的主題,一切讓療癒自然發生。在法國,學員在集體療癒課程結束後,均感受到很大的轉變。其中有些人在這之前沒接觸過能量,但在課程結束後也感受到個人內在的提升。

每個人的改變都不相同,這也與在現場是否能完全放下控制,以及對老師的信任程度有關,參加的學員只需要保持開放。最好的方式是不帶著任何的想法來到現場,放手讓能量經過(什麼都不要想,只要全然放手去經驗)。在過程中自然而然能感受能量流過身體、心裡及靈性層面。

 

帶領人:Nicolas Caffin(尼古拉.卡

“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要進步”,我永遠記得這個強烈的心願。

尼古拉.卡樊(Nicolas Caffin) 於1978年出生於法國北部,從七歲起他開始與靈溝通,學習能量。這時起他就知道這種天賦來自內在極深處,在這一生當中必然需要擔負許多責任。

在他24歲的那年,卡樊決定把物質生活擱置一旁,全心追求靈性的道路。從那時起,他經常與孤獨為伍。在他學習與成長的道路上,充滿了挑戰;為了自我養成他接受一切,也曾經經歷過錢很少、沒有房子住與沒有食物的日子。

在沒有師父、導師的引導下,卡樊理解了能量的運作,並用以了解與調整神聖本質之流。

然後他開始周遊世界各國,到美國,到泰國,到日本然後到台灣--一個令他珍愛、心之所繫的島嶼。

當卡樊返抵巴黎之後,他開始在個人層面或事業層面,提供諮詢與協助人們。他也為能量失調或混亂的人們提供療癒,給他們帶來平衡轉變的機會,達到身心的和諧。

Nicolas Caffin(尼古拉.卡樊)擅長的項目:

- 個人解讀:

不管是為您或是為另一個人,卡樊能為您解讀個人深層的心理結構。這種解讀也很適合孩子們、甚至是肚子裡的胎兒,可以讓父母更理解孩子。在解讀中會指出個案的強項和弱點,讓人更平衡、和諧的與自己在一起。此種解讀也適用於,在精神分析中沒有找到解決方法的個人。

- 互動關係解讀

適用於伴侶或事業夥伴,這個解讀能讓雙方瞭解彼此之間的承諾。兩個人的連結始終是一把雙刃劍,明白的意識到你們將要接受與付出的部份,能讓您盡可能的做出好選擇。此解讀當然也適用於3,4,5....個人。

- 組織解讀

有時候單單只是人事的問題,便足以毀掉整個團隊的工作成果。在這解讀中,卡樊會指出在公司中須要成長的人,他會看到在工作崗位上沒有得到發揮的人。最後,他會為個案提供方案以改善公司的人力結構。

- 場所能量解讀

每一個場所皆有優勢與問題,卡樊會針對您在這個場所要進行的計畫,告訴您是否合適或是需要做轉換。如果您想要賣房子,也可以透過空間能量的淨化來讓買賣更順利。

無論是什麼樣的分析或療癒,對每一位個案保持真實與尊重,是卡樊的原則。

 

活動時間:6 / 1(三)PM 7:30-9:30

活動地點:佛化人生(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7樓)

活動人數:30-40 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800

辦理單位:ASHA光群天使工作室

         (痞客邦部落格:http://ashajoylove.pixnet.net/blog)

報名方式:請mail至asha.joylove@gmail.com 或 電洽

          0958-318-065(李思香)、0928-635-532(陳純玲)

匯款方式:

戶    名:李思香

銀行帳戶: 台北富邦古亭分行

銀行帳號:390168110904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後帳號5碼,才完成報名程序】

 

尼古拉.卡樊的聲音能量療癒課程,於6/3在高雄也有有開課哦,歡迎南部的朋友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
天合中心
活動時間:6 / 3(五)PM 7:00-9:00 (6:30入場  7點準時開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32號2樓(捷運生態園區2號出口)
報名方式:http://www.best-pal.com.tw/register/index.php 或 電洽0982-693720 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