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坊地點會選在大板根,主要是因為大板根有相當美好的大自然環境,為課程的進行提供了舒適放鬆的能量氛圍。而大板根的住宿環境品質及教室環境也相當清淨優雅,相信在這六天的課程中,參與的學員不管是在教室內或教室外,都能得到很好的收獲與照顧,收獲滿滿哦。

有興趣的學員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大板根簡介

位於三峽,一家提供日本東南亞高階將領茶葉的古老製茶場〈民國前四年〉,更有日本太子行館在此建立,每經經營型態的變化,蛻變成今日的大板根森林渡假村,這塊瑰麗的淨土,總佔地約十七公頃、位於海拔不到300公尺,卻擁有國寶級的原始板根亞熱帶雨林景觀,其藤蔓、昆蟲、植物生態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以及保存完整之六百多種百年以上之植物,與數千種之昆蟲生態,極具觀賞研究價值,有作為國家級生態植物公園之條件。


雨林森態深呼吸,讓森林芬多精代謝你細胞裡多餘的壓力

您知道人在山林中會感受到心神安定、神清氣爽的原因在於芬多精嗎?植物會散發一種名為芬多精(Phytoncid)的揮發性物質,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熱帶雨林又稱之為「地球之肺」,對人體而言,森林芬多精具有延緩老化的功能,是最自然的養生之源。森林浴有三大功效︰森林漫步,舒展筋骨有氧健身;森林芬多精,殺菌紓壓預防百病;溪流霧氣的陰離子,鎮靜神經延年益壽,消除文明病,故有空氣維他命之稱。

大板根的原生熱帶雨林,是全臺灣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熱帶雨林植物寶窟」!十餘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才得以讓這個以千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林奇觀,成為台灣在國際生態保育與森林觀光中最大的驕傲!

溫泉設施純淨自然,享受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

經由日本技師及專家,進行地質探勘,證明園區內有品質極優的碳酸溫泉脈。歷經八個月,成功在地底深一千五百三十公尺處開挖出質量俱佳,經岩層多重過濾,純靜無污染的泉脈。在日本專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無論水量、水溫、水質均屬台灣頂極溫泉。不但對於消化與神經系統等不良症狀有顯著療效,多數人還喚此水為美人湯,因為泡湯過後,肌膚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因為是私人擁有的深井溫泉,水質、水溫、水量及各項溫泉設施都受到嚴密控管,除了不用擔心回收使用的問題,衛生上也比地面湧泉來的純淨。

<溫泉簡介>
溫泉酸鹼度:弱鹼性/PH值8.4     主要功能:神經痛/筋肉疼痛/關節痛/五十肩/神經麻痺/扭挫傷/淤撞傷/關節僵硬/慢性消化疾病/手腳冰冷/病癒恢復期/消除疲勞/增進健康/刀傷/燒傷/弱質皮膚     特殊適應症:腸胃病/便秘/利尿作用

休閒設施觀景溫泉/露天SPA/各式湯屋風情

戶外開放式的溫泉區,抬頭望去便是自然山林的風景畫,讓工作的辛勞瞬間得到釋放。露天池設有各種設施,包括足部按摩池、衝擊泉池、鹽水SPA、全身按摩床、臭氧SPA,高中低冰四種溫度的露天溫泉池等。在精心鑿造的各式湯屋裡,感受幽雅的景色,被輕而易舉的框起成畫,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巧妙融合,不知是身處雲端,還是早已隱身山林!藏著探訪山林後猶存的悸動,在樸雅空間與純粹私密的風呂裡,享受個人沈靜的泡湯體驗。

您可先將沈積已久的煩囂,交由森林芬多精的減壓洗滌後,再來體驗各式SPA風呂,感受大自然賜與身心健康最好的禮物。
     
住宿客房典雅清靜

大板根所提供住宿的房間皆很典雅清靜,從窗外望去還能看見日式禪風的佈置,感覺非常詩情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