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A 高靈白長老給台灣朋友的訊息
 
哈囉,台灣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我是ASHA的帶領源頭白長老,也是累世帶領ASHA協助人開發內在潛能與啟動靈魂與肉體細胞共振的存有之光,我可以解釋一下為何我今天在台北心悅教授這個美麗的課程系列。我們九位高等存在已經藉由ASHA發表過上一系列 《與高靈靜心》的課程,那課程藉由靜心與連結高層指導靈的方式,釋放人情緒體與腦意識中累積的能量結塊。 

現在白長老帶領廣大的「白合體之光」,協助台灣的朋友再更深入的進入靈魂星光體的無意識能量波。這無意識能量波中,有原生家庭給予的、有自己靈魂過往經驗累積的、有此生至今與外在碰撞出來的,更遠久的可以追溯到地球生成之始。人類出現在地球為了謀生啟動了 “海底輪” 的形成;接著為了適應大自然的挑戰,而產生了力量之鑰 “臍輪”;接著人類之間開始有了互相需求與謀生互助的渴望,並有了 “太陽神經叢”。當人類明白要互助的團隊必須要有一個權力者主持整個運行架構,我們在 “太陽神經叢” 產生了權力與力量。 

對於人類來說這些還無法完全滿足,因為大家除了謀生外,愛往往是滿足人類進階於其他生命的表徵。就在心輪開始產生後,因為過多渴望愛使大家忘記本有存在的保護,他們屈身於小小的肉體中,感覺到惶恐,因為在肉體之外似乎有更大的東西正在召喚著人類,悲傷於是產生。即使社群活動、權力、謀生都已經妥當被滿足,伴侶的愛也在很多瞬間正在滋養著,人類還是感覺到無助。 

從遠古至今,從有國家的形成至今,從有不同顏色種族創造不同的歷史故事之始,我們無法向宇宙源源不絕的資源請求協助,因為這些集體意識產生的所有能量結塊就這樣覆載在人類身體能量場的外圍。而今天白長老很願意將這2012最獨特的「合體之光」,共享給有心用愛去創造更多生命實相的人,讓「合體之光」瓦解這深厚的人類集體意識,讓這些瓦解後的能量結塊,成為可以實體創造自己夢想與運用自由意志的開始。 

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力量,帶著美好溫和的善意,藉由課程形成能量波進入你全身身心靈。你會感覺到無時無刻的雀躍感,也會感覺到生命困難之前,你可以朝向更廣大的視野完成地球目的。這一切該怎麼完成?你只要參與在這系列《與高靈對話》的分享中,便會神奇的協助你完成。帶著敞開的心,忘掉那恐懼深疑的困惑,敞開的心是唯一帶著來參與課程的必要工具,我們等著你們的到來,絢麗的2012與你們同在! 

各位朋友 新年快樂,身心輕盈喜悅!         

ASHA

 

ASHA《與高靈對話》系列二--自我療癒課程 

課程名稱:《卸下身上所有重擔,讓我們恢復輕盈自在的喜悅》 

課程方向:

繼《與高靈對話》系列一的課程是以靜心的方式來啟動療癒場,我們進入2012之後,我們確定已經將我們的情緒體做了啟動。 

ASHA《與高靈對話》系列二的課程是從集體意識著手,協助學員卸下身上所有重擔,恢復輕盈自在的喜悅。課程主要有三個方向: 

第一個方向:對於自己一直突破不了的障礙能更清晰,進而獲得解答與深入的轉化。

第二個方向:從靈魂層面更深入的將無意識的印記清除與喚醒,協助學員將集體意識的束縛做妥善的安置。

第三個方向:為個人自由意志做準備 (細節課程中會詳細說明)。

 

在運作自由意志前,會有模糊地帶和恐懼,

在能量開啟前,會有情緒上的不穩定與困惑,

課程是完全訂製協助學員穩定和清晰內在聲音的來處。

 

如果您感覺到茫然而無所適從,或是施展不開,

那是因為集體意識的權力讓人無法尊重自己的獨特點。

集體意識的力量很大,

如果您還是裹足不前,

以上皆是您來參與此系列課程的原因。

 

這系列的課程,您可以不用全程參加五個週末,

但至少要參加一週連續二天的課程,沉浸在這個能量場裡六到八小時。

 

如果您的內心中有很強烈的聲音想要轉化,千萬別錯過這系列的課程。

 

課程時間:2/4-2/5、2/11-2/12、2/18-2/19、2/25-2/26、3/3-3/4,下午兩點到五點,共五個週末10天的課程。

報名請洽:心悅人文空間

報名電話:02-23629977 或 0958318065 李思香

                   或 E-MAIL至info@joyfulliving.com.tw

課程內容連結:心悅人文空間網站http://​www.joyfulliving.com.tw/​asha2010826376202213550631243.h​tml

 

ASHA《與高靈對話》系列二--自我療癒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