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是宇宙給予地球快速提升的機會

如果你想要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中快速提升自己

這是個非常適合的課程!

 

透過ASHA與高靈的協助,你將可以在課程中快速清除累世印記、家族業力、集體意識的負面印記! 經過清理、整合自己的內在,讓自己與內在的神性接軌,連結自己靈魂神性源頭!


透過上一週的“靈魂排列”,學員見到了自己的靈魂真我,與投生來地球的目的,也了解了自己此時正在發生的蛻變。在下一週的課程裡,我們仍會使用高靈創造的“靈魂排列”來為群體做“集體意識”部份的療癒,協助參與的學員卸下集體意識的束縛,歡迎各位學員報名參加不同週數的課程。


接下來幾週的課程方向:

第二週(2/11、2/12):你想親自見到自己投生地球的任務與目的嗎?高靈將會協助你更清晰接通內在聲音,放下背負已久的外在投射。這堂課程需要學員參與共兩天的能量運作。過程中會協助你將 “頭腦的聲音” 與 “神性的聲音” 做一個釐清,進而協助學員達到身心喜悅的寧靜感。

第三週(2/18、2/19):你是否渴望靈魂伴侶(雙生火焰)?或是你認為某個人跟你投身到地球是有共同目的,可是目前你們的相遇卻充滿了許多的問題與紛擾?高靈將協助你們放下內心的疑慮,讓這份愛轉而成為內在的神性通道,協助你們彼此之間可以成為真正的夥伴或共同服務的朋友,讓彼此之間擁有更深更純淨的連結。


課程適合的對象:

感覺到隻身在生活中,缺少了一份強而有力的靈魂之愛的支持者。

需要擴大內在的安定感去服務人群者。

有某種特殊的靈感天分,但目前無法真實釐清訊息來源者。

對生活感覺無力與恐懼前進者。

有豐富的人生觀卻施展不開的朋友們。


開課期間2/4-2/5、2/11-2/12、2/18-2/19、2/25-2/26、3/3-3/4,下午兩點到五點。

費       用:可單週報名,單週兩天課程 $2,000 。

報名方式:請電洽 0958-318065 李思香 或 按此處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請將費用匯至以下帳戶,以完成報名程序【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後帳號5碼】

戶       名:心悅人文股份有限公司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南台北分行

銀行帳號:03009017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