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是宇宙給予地球快速提升的機會 

如果你想要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中快速提升自己 

這是個非常適合的課程! 

 

透過ASHA與高靈的協助,你將可以在課程中快速清除累世印記、家族業力、集體意識的負面印記!經過清理、整合自己的內在,讓自己與內在的神性接軌,連結自己靈魂神性源頭! 歡迎各位學員踴躍報名參加2/253/4的課程。 

第四週-2/25課程方向:(以臍輪與潛意識為主題) 

課程內容引導學員進入自己的潛意識,讓原本根深蒂固的人格模式和習氣可以釋放並改變DNA運作模式。將原本無法接受自己的部分可以鬆開綑綁與評斷,調整到一個願意接納與覺察的狀態。 

課程適合對象:已經有許多靈性課程經驗、願意以更大的無條件之愛,愛自己與他人的朋友們、或是有能量傳輸的天份,但還無法放下固有的焦慮與疑惑的朋友們。這個課程可以協助讓人回歸到靈魂原有的輕鬆喜悅,在完成自己投生地球的任務與目的時,隨時擁有強大的信念與力量。 

註:請參加本堂課程之學員自備一條小毛毯。

 

第五週-3/4課程方向:(以頂輪與海底輪為主) 

清除頂輪的所有障礙,接通更高宇宙意識中心,讓人們在自身的生命道途中,享有輕鬆自在的自主權,隨時回到宇宙的擁抱中。這堂課會教導參與課程的學員如何輕鬆回到本我的自在,對於外在的挑戰與投射不進入其遊戲,卻可以藉由自身引導宇宙療癒之能,放下一切。 

課程適合對象:有意願擺脫所有屏障自己的人事物,用寬大的心胸與卓越的智慧超越所有來到眼前課題的人。

 

開課期間:2/25 PM 1:008:003/4 AM 9:00PM 4:00

    用:可單週報名,單週課程$2,000

報名方式:請電洽0958-318065 李思香 按此處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請將費用匯至以下帳戶,以完成報名程序【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後帳號5

    名:心悅人文股份有限公司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南台北分行

銀行帳號:03009017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